2009年1月30日星期五

铁通:我在铁通做了9年运维

我在铁通做了9年运维,从铁路时代开始.不过现在已经在运维部里面了,不用再倒班,不用再上夜班.
以前在机房上班,做了5年,上夜班累死人,整个一个黄脸婆.而且还精神不振.第二天还得去处理故障、扩容、配线等等.手机二十四小时不得关机,睡觉都没得踏实过。那时真的很累,特别是铁通刚分出来那两三年,命都快赔上去了.
  
很多次都想出去外面换工作,做了这么多年运维,出去真是难找工作啊,可是真不知道出去干得什么?有时又想,这样的工作真是鸡肋中的鸡肋.平时没事还好,一出故障,马上被骂得里外不是人.这样的工作真是浪费我的大好青春.可是有什么办法,.无奈中的无奈,虽然现在已在部门里面,不用在一线上夜班之类的活,确实也很难受,有时睡觉到半夜,手机响了,晚上手机响准没好事,肯定又是出大故障了,又要起来,特别是雷雨季节,快把人折磨得要失眠。
有时候觉得这样的工作真是没劲死了,换工作嘛,又是做了这么多年,离开公司吧,又不甘心,真是郁闷了多年。鸡肋中的鸡肋。
真不想再呆在铁通这样的烂公司.现在一年不如一年,今年每个月拿到手的钱都是900-1100这样的待遇。无语了。什么时候才是尽头?
  
现在铁通的老员工真的是太可怜了,工作了十几年,一个月拿个900块钱。进退两难.

原文:http://www.coent.cn/gsr3337.html

网站介绍:分智网使用手册

网站介绍:分智网使用手册
分智网就是一个晒工资类型的网站
如何使用搜索
一个是搜索出评论页面,如下图是 搜索“银行”的结果页面,点击查看

一个是搜索出薪水页面,如下图是 搜索“司机”的结果页面,点击查看

首页默认的是搜索公司评论
如果你想搜索公司评论信息
在搜索框中填上公司名称,点击搜索既可以搜索如图1所示的结果,如果你要搜索百度的信息,填入百度点击搜索即可显示百度的评论
如果你想搜索工资待遇信息
点击搜索框的搜索薪水,填入职位名称,例如上面例子的司机,包含司机这个职位的公司就会显示出来,点击查看
在这个框中你也可以输入公司名称如输入华为,则只显示华为的工资信息,点击查看
我们现在暂时不支持地点+职位式的薪水搜索方式,我们会尽快推出这些功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