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7日星期五

辞职时,你会怎么说?

如果离开现在的公司,我想我什么都不会说,除了一些感谢现任领导的话以外,虽然有很多想法,也虽然有很多建议,但是由于在这里做太久了,很清楚这些话一旦说出来会怎样,又能够怎样。所以即使辞职,我也还是会选择沉默地微笑离开……

人有情绪,是很正常的,不管因为何种原因离开,我都会用一颗感恩的心来对待这些事情,因为不论怎么样,在现有的公司里学到好多东西.即使辞职,我还是会感谢我的公司给我曾经提供这个展示自己的舞台。。。。。。。

也许到我决定不想工作的那一天这样讲。在这个圈子里,说不准以后还会碰到,不说过激的话是为以后留后路。如果能说这句话,有两个条件的,1是你必须有足够实力不怕谁谁谁,2是以后不打算在这行工作了…

没有评论: